Services

image

舊屋改建|室內翻修

我們提供舊屋改建的專業服務,包括舊屋整新、拆建和修繕等工程。我們特別關注舊屋的老化問題,並提供詳細的評估建議。在改建過程中,我們著重於基礎工程的安全性,例如管線電路的更換、漏水問題的修復以及壁癌的處理等。同時,我們也注重舊屋的外牆拉皮、牆面拆除、格局改造、動線改善和防水工程等方面,從房屋的安全性到空間的舒適度,致力於從內而外為舊屋創造安心且嶄新的居住價值。 對於台中地區的舊屋翻新和老屋翻新項目,我們提供專業的服務。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能夠應對各種舊屋翻新挑戰。我們瞭解台中地區的建築特點和需求,並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相應的改造工作。 在室內翻修方面,我們注重細節和設計,以提供舒適且美觀的居住環境。我們提供室內翻修的專業服務,包括室內空間的重新設計、裝修材料的選擇和室內裝飾等。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打造理想的室內空間,使其符合個人喜好並提升生活品質。 如果您正計劃進行舊屋翻新、老屋翻新或室內翻修的工程,請選擇我們的專業團隊。我們將提供專業的建議和設計,並確保工程的順利進行和高品質完成。請聯繫我們,讓我們幫助您實現舊屋翻新、老屋翻新和室內翻修的目標。  

image

住宅新建

我們專注於承攬住宅新建統包工程,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務。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,累積了純熟且與時俱進的工程技術。我們以良好的工程管理制度為基礎,從項目的規劃、整合施工到完工保固,致力於提供完善的一貫作業。 在住宅新建項目中,我們注重細節並追求卓越的品質。我們致力於提供住宅長期的安居性和舒適性,以確保您的居住品質。我們專注於規劃和設計,將室內裝修和裝潢細膩地落實到每個細節中。我們的目標是按時交付高品質的成果,讓您安心且滿意。 如果您計劃在台中進行住宅新建項目,我們是您可靠的合作夥伴。我們將與您合作,了解您的需求和期望,並提供定制化的解決方案。無論是室內裝修還是室內裝潢,我們將以專業的態度和卓越的工藝為您打造舒適、美觀的居住環境。請與我們聯繫,讓我們一同實現您的住宅新建計劃。

image

建築工程

我們是一支具備十多年豐富經驗的建築團隊,致力於提供一站式的專業服務,涵蓋土地開發、設計、地基結構、建築體建造以及外觀與內飾。我們能夠承接所有建築工序,確保高品質的營造工程。 無論是自地自建的別墅、醫院、公共建築還是企業廠房,我們都具備承攬各種規模和用途的能力。我們以嚴謹和卓越的工作態度為基礎,始終追求卓越的營造品質。 在每個建築工程中,我們注重細節和品質控制,確保每個階段都符合最高標準。從土地開發的初期規劃到設計階段的構思,再到地基結構和建築體的建造,我們始終秉持著專業和嚴謹的態度。 除了外觀與內飾的設計和裝修,我們也關注建築工程的功能性和實用性。我們根據客戶的需求和用途,提供定制化的解決方案,以確保每個建築項目都能達到客戶的期望。 我們以客戶滿意為首要目標,努力為每個項目提供優質的服務和卓越的成果。無論是小型建築還是大型建築,我們都以相同的專業態度對待,致力於為客戶打造優質的建築工程。

image

廠房新建

我們專注於廠房新建工程,為廠辦興建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。我們擅長處理廠房工程、園區工程和教育工程等不同類型的項目。無論是製造業、自動化機械業、塑料產業、金屬加工業還是科技廠房等行業,我們都能夠提供專業的設計和規劃方案。 為了確保工程品質、成本控制和進度執行,我們結合了建築師和技術人員,成立了規劃設計小組。這個小組致力於研究和改良各種施工方法,以降低成本、縮短工期並提升工程品質。我們也提供統包服務,以滿足業主對於成本節省、高品質、高效率和實用性的要求。 如果您計劃興建廠房或擴建現有的工廠設施,請選擇我們的專業團隊。我們將為您提供全面的設計、施工和管理服務,確保項目順利進行並達到您的期望。無論您需要建造全新的廠房還是進行現有廠房的改建,我們都能夠為您量身定制解決方案,滿足您的需求。請與我們聯繫,讓我們共同實現您的廠房建設目標。

image

土木工程

我們專注於土木工程,涵蓋道路工程、公共建設修繕工程、房屋修繕和各種建設項目的重建、改建和翻修工程。我們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工程評估、修繕建議和工程規劃設計服務,致力於以高標準的施作品質為目標。 在室內翻修方面,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能夠為您的空間提供全面的改造服務。無論是空間布局的改變、內部設施的升級還是室內裝修的需求,我們都能夠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。我們注重細節,尊重客戶的需求和風格,以創造獨特而舒適的室內環境。 如果您位於台中,需要進行翻新工程,我們將是您的理想選擇。我們將全力以赴,嚴求高標準的施工品質,確保工程的順利進行和優質的成果交付。無論是室內翻修、空間改造還是其他相關需求,我們都將以專業的態度和卓越的工藝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。 請與我們聯繫,讓我們一同探討您的土木工程需求,並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。我們期待與您合作,為您的翻新工程注入專業和品質。  

信任從心累積
感動比所想的更多

在建設工程的過程中,看不見的,比看得見的還重要,太多不容將就的專業技術,蘊藏在看不見的工序和細節裡。

客製化建築服務-打造舒適、優質的居住與工作空間

聯繫青揚